close

 

做完海藻矽針之後

姐先是經歷過一段粉刺期

然後現在正處於痘痘期....

 

因為術前照片實在是慘不忍睹

在姐還沒做好心理建設的狀況下

決定先不放照片

等之後在完整的PO出

屆時請先預約眼科診所@@"

 

聽說在海藻矽針之後搭配杏仁酸保養會讓臉上的拍咪啊加速離開~ (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啊...@^@)

所以姐又來了~~

這裡先附上之前做海藻矽針的心得http://diandian1017.pixnet.net/blog/post/12488416

 

這次做得杏仁酸相較於海藻矽針來說

屬於比較溫和的膚質改善方式

可以改善粉刺、痘疤問題,膚色亮白等~

(以上的每一項姐都需要啊~~~~~~~~)→吶喊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VIP貴賓室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準備好~

(女人愛美之心真的是...強大的意念啊~~~)

 

先是臉部的卸洗~

雖然額頭還看得到一些尚未代謝掉的粉刺、痘痘等

但跟做海藻矽針前的狀況根本天差地遠啊!!!!

 

然後會再眼周、鼻翼跟唇邊上一層保護

這是為了避免刺激到比較敏感的肌膚噢~

很貼心欸~~~~

然後就是上杏仁酸了唷~~~

上的過程會有一點點點兒刺刺的感覺

但....不痛不癢啊~~~~

基本上姐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誰?!!!!是誰說姐臉皮厚?!!!!給我站出來!!!!!!!!!!!!!!!)

 

靜置一段時間~

美容師會把杏仁酸中和掉

 

接著清粉刺~~~

每當這個階段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臉上的粉刺都掰掰了~

然後敷上沙龍特製的軟膜來鎮定肌膚囉~

有的店家沒有用紗布

直接上在臉上會讓軟膜在臉上滑來滑去的

整個心驚膽跳啊@^@"

唯詩使用紗布整個讓我心安

而且更服貼了

看到照片我都笑了~

怎麼這麼像鹹蛋超人啊?!!!!

哈哈哈哈哈~~~~

 

然後!!!!!!

應觀眾要求!!!!!!!!!!!!! (請問有誰要求=     .   =")

接下來就是我的術後照片啦~~~~~~~

談白說~

請粉刺不痛 再加上清完敷上海藻膜之後又退紅

很加分欸!!!!!

術後的臉滑滑的 覺得好摸~~(已自我陶醉到無極限~~)

 

對了 私心覺得軟膜很厲害~~~

海藻軟膜敷完之後覺得肌膚整個安靜下來~(請問平常有多吵?)

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哈哈哈

 

話說...

我是不是該做個美白導入啊!!!!

怎麼可以這麼黑?!!!!!!!!!!!!

一定是光線的問題!!!!!嗯!!!!!絕對是的!!!!!!!!!!!!!

 

好囉~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