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過我寫文章的時候喜歡用什麼樣的角度??
我想,大概是自言自語 吧@@”
對我來說比較輕鬆,
也最貼近現實,
更重要的是,
對我來說負擔(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吧(笑)。
 
好啦,廢話少說,
燈燈燈燈燈~這次的體驗文獻給........
「FILF 唯詩國際美學沙龍」
 
附上店家資料,不過還是以官網為主唷~
電話:(06)2092806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66號
營業時間:09:00~19:00(預約時段為:09:30~18:00)
店休:週一
 
體驗項目是:微晶新生喚膚
也就是最近蠻紅的海藻矽針
功效嘛...說起來真是一大把...
撫平痘疤、改善黑頭、毛孔粗大、油性肌膚等等等等等等
還有對我來說最重要的....
改善痘痘問題!!!!!!!!!!!
 
沒辦法,自從瀏海剪成妹妹頭之後整個額頭的痘痘數量密密麻麻已經逼近極限~
如果可以收房租的話本人大概已經是億萬富豪了@@”
 
 
填寫完個人膚況資料後,
美容師帶我進入小房間.....(羞)
咳咳!!!不是,是進入VIP專屬個人美容間~~~
好啦,我今天其實是在雙人房(飯店??)進行體驗,
如果有情侶或是姊妹一起來的話就一起做囉~
但如果是單人的話也可以拉起中的布簾,
不會有隱私上的困擾=)
 

 

 

一開始先是臉部卸妝、清潔等等,
說實話卸洗完之後真的蠻舒服的,
本人是乾性肌(呃..額頭除外)
洗完臉很容易覺得繃繃的,
但這次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反而覺得肌膚...怎麼說呢...恢復了它應該有的年紀!!!!!(不然以前是幾歲?!)
哈哈哈 總之就是摸起來好摸 感覺起來不緊繃囉~~~
而且美容師的力度拿捏得蠻好的,
不是隨便摸兩下就結束讓妳覺得錢都灑到水裡了,
也不會大力推到妳以為自己畫的妝是千年老妖或是剛參加完萬聖節PARTY,
不然為什麼要卸得如此用力!!!@@
(別說沒有,本人真的遇過...)
 
接著進入海藻矽針的階段....
附上一張..醜照...(我的形象啊~~~)
 
嗯?妳問我是什麼感覺??
嗯~~~~~~~~~~~~~~~~~~
一開始只有像去角質一樣而已
就是有磨砂顆粒那種
女生有在去角質的人應該都懂~
然後在美容師辛勤不間斷的按摩下..
妳會覺得老廢角質已經去光了!!!!(真是太神奇了杰克!!!!)
接著臉上開始出現熱熱刺刺的疼痛感~
嗯?有多痛??
嗯~~~~~~~~~~~~~~~~~~~~~
我有聽過人家說很痛
但也有聽過說還好的
而我個人是覺得...
痛 但是是可以忍耐的那種
而不到讓你想抓起身邊所有東西砸向對方的程度~

而且 為了變漂亮 一切都值得!!!!!!!!!

 
但先強調唷 本人耐痛度極佳,
連刺青師都佩服得五體投地的程度~
所以~
僅供諸位參考~(笑)
 
靜置一段時間後美容師回來幫我卸掉臉上的海藻矽針
然後敷上保養品
整個過程就結束了
 
起來照鏡子一看
笑倒
臉頰一整個超紅的
完全就是一顆過熟的蘋果 哈哈哈
這張體驗完之後吃茶點的照片
看起來有沒有放鬆啊??
哈哈 因為這花茶真的太棒了~
溫熱順口喝起來帶有淡淡的香味彷彿置身在英國的花草市集~(閉眼~)
好啦 其實是因為太好喝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老闆特別選用的英國進口茶~
而且茶點還有從韓國來的香蕉巧克力派欸~(灑花)
有沒有覺得很高級?!!!!
都覺得自己瞬間晉級成貴婦了~~(幻想中~不要打擾我~)
為此特別再給茶點一次上鏡頭的機會~
 
 
好啦 體驗就到此結束囉~
等一個禮拜回來做術後保養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