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一張攤位照~

這天跟老皮 (就是男友的新綽號啦~) 一起到淺草市集晃晃~

順便在附近吃飯~

走著走著就到友愛街附近了~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顯眼

但是抱著神農氏嘗百草的心情我們走進去了~ (其實只是我餓了不想再走了~)

 

店家資訊:

店名:找不到....

電話:.....

地址:大約在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11號左右~(在屈臣氏斜對面啦)

營業時間:......不知道

 

以上不專業請不要揍我~

店門密密麻麻貼了很多食物的照片~

看起來很好吃的花枝燒~

很想點但好險沒有點因為根本吃不完~~~~

可以分開點也有組合餐

內用的位置

不大,大概可以坐四個人兒~~

上餐唷~

C餐:牛肉丼+日式雞排 109元(原價120)

先介紹牛肉丼囉~

牛肉頗入味的~

軟嫩度我覺得蠻剛好的~

沾上蛋汁也很好吃~

這家的蛋在熟與半熟之間...

呃...算是七分熟?就是還有一點凝固的感覺~

但還是不錯的~

旁邊的泡菜也很有味道

不會很淡像泡了太多水一樣~

洋蔥很香,不是很軟爛的那種,不嗆部搶戲~但對牛丼來說加分效果~

飯的分量很多~~~~~(多道我沒吃完)

 

日式雞排很香酥唷~

肉很嫩~不柴~

配著玉米一起吃很不錯~

甜甜鹹鹹的還有美乃之當潤滑~

不過胡椒味道稍重~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

 

 

好險沒有加點花枝燒~

不然根本吃不完啊~

 

小推薦~
覺得以CP值來說還不錯~
109可以享有這樣品質的牛丼跟日式雞排~

 

最後可以容許我放一張微微閃照嗎?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