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張與友人Dora的合照

就是因為要幫她餞別才有這一餐的~~~

 

先來個店家介紹吧~

店名:閃Shem小餐館

電話:06-214979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87號

營業時間:9:00~21:00

公休:每周二

(請忽略翹著二郎腿的不雅女子~@^@)

 

台南的早午餐好像有蠻多的開在巷弄裡的

不知道是巷弄讓早午餐變得更加神秘難尋

還是早午餐讓巷弄聲名大噪

總之  今天介紹的這家

也是在弄子裡

不過位置倒不會不好找

因為....

街口有告示...................................

都已經寫了往巷內走再找不到我看您還是別吃早午餐改看醫生了

約十二點  來的時候遇到一群人在門口拍照

避不開的結果

就是

拍  進  去  !!!

庭院另一角

友人很認真的問我 

「所以那真的原本是一台腳踏車嗎?」

我很認真地想回答

「所以那椅子是從客運上搬下來的」

但最終因為忙著拍照所以只給了她

白眼 0.0

 

雖然庭院看上去有些雜亂無章

但卻出奇的和平

樹林街的車聲已遠去

友人已與絨毛熊玩具開啟對話

(就叫你看醫生吧 Dora)

進門囉~~~

 

 

麻煩再次忽略友人........................(跪)

水自取唷~

一直很喜歡這種在歐洲常常看到的...

的....

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總覺得有一種鄉村風  很喜歡

既然坐定位那我們就要來看MENU了唷~

 

沙拉...

水果蠻新鮮的

只可惜不能選沙拉醬

濃湯還不錯 本身味道有到 香料的味道又提高一個層次 

麵包丁酥酥的 沾著濃湯 一邊酥脆一邊鬆軟  

 

丹麥培根起司蛋吐司 180元

看看那起司的模樣!!!!!!!!!!!!!!

是不是很誘人?!!!!!!!!!!!!!!!!!!!!!!!!!!!!!!!!!

丹麥吐司外酥內軟

培根香脆

培根的鹹度與包裹著起司的蛋搭配在一起

鈽但讓蛋不會太過無味

也因此口感上更有層次

 

雖然友人說整份吃完有點膩

但我個人是覺得在只吃了一口的狀況下

喜歡~~~~~~~~~~~

 

松露菌菇義大利麵  260元

恩...

醬燒杏胞菇有入味

水煮花椰菜不會太爛但也沒有生味

一塊一塊黃黃的是番薯

帶著番薯特有的甜度與香氣

即使個人覺得口感有點太軟爛

但仍覺得不錯

義大利麵是台灣人習慣的那種

軟硬度適中 雖然個人喜歡硬一點的 @.@"

香辣培根奶香義大利麵  220元

不瞞各位

我覺得今日餐點中最愛的就是這一道

培根的香氣與酥脆在剛剛的丹麥吐司中就介紹了

覺得培根+辣+白醬

整個就是天作之合啊~~~

不會太奶讓人覺得噁心 卻仍有白醬的香味

不會太辣讓不吃辣的人卻步 但保持了一定的辣度在

雖然還是不是我愛的麵

但這組合!!!!!!!!

老闆!!!!再來一份!!!!!!! (你是豬嗎?!!!!!)

 

森林奶茶 120元

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我喝了一口

恩...奶蓋。

金桔汁蜜鳳梨 120元

覺得..就是金桔檸檬

但是好喝  而且很香

只是不知道是錫蘭紅茶的香

還是桂花蜜鳳梨的香

 

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水果茶 180元

喝之前 務必 攪拌 均勻!!!!!!!!!!!!!!!

底層很甜 上層比較沒味道

但攪拌均勻之後還OK

只是....

味道跟一般水果茶不太一樣~

奶酪 (套餐)

上面的莓果醬很香 雖然也蠻甜的 但不是死甜 所以可以接受~

奶酪本身奶味蠻重的

但是沒有我預想中的Q彈

口感較似嫩豆腐 搭配著莓果醬

有一種~

莓果優格的錯覺?

但不錯囉~

 

 

整體來說

不錯的店

不錯的餐

不錯的氛圍

不錯的服務

推薦大家去吃囉~

 

文末附上我的個人照~~~~~~~~~~~

好啦 不傷眼不傷眼

這張圖是餐桌上的燈唷~

覺得很可愛又很有氣氛~

不然家裡也弄一個好了

「男人!!!!!!去外面拔草撿樹葉回來!!!!!!!」(大誤)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