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道個歉...

說好的涼麵食記因為回到家太餓了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什麼都沒了

所以...

下次再補上~(跪)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也是很厲害的唷~

男友都說明天還要再吃呢~ (驕傲~)

 

 

店家資訊

店名:阿偉 嘉義火雞肉飯

電話:06-209789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22號

 

店裡似乎沒有菜單

就是想好你要的然後跟店員說就可以了~

內用有紅茶可以飲用

 

好囉~

讓我們開動吧~

如果是外帶的話記得要自己拿餐具~

不然店家不會自己附噢~

火雞肉飯便當(小)  60元

 

點便當的話可以選三樣小菜~

就從左至右介紹吧!!

滷辣豆腐

超好吃~油豆腐有確實的入味 微辣 但很香

炒冬粉

也是微辣唷 而且有加入洋蔥並且有肉燥的味道=)

豆干

吃起來很扎實 醬汁屬於甜甜鹹鹹的那種 愛~~~~

再來是火雞肉飯本人~

火雞肉不是細絲狀 切得比較大

我覺得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但搭配醬汁和白飯很不錯

醬汁也不會很鹹唷~

因為姐蠻害怕很鹹的那種醬汁

所以特別注意了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難搞 @^@")

燙青菜 30元

 

今天的菜是空心菜~

不會有土味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        =" )

覺得油好像有點多?

不過我覺得店家用得油應該不錯

因為 油本身的味道是香的 可以接受~

還不錯囉  只是分量不太多 (看得出來吧 哈哈)

 

整體來說

好吃 鹹度適中 

雖然各個愛小菜勝過火雞肉飯本人(沒辦法 我就是愛小菜~)

但其實不論主菜還是小菜表現都很不錯

目前是姐在台南吃吃肉飯的首選~ 

各位有空也可以吃看看=)

或者推薦給我你們覺得更好吃的火雞肉飯囉~

 

最後  發表一下今天的配餐飲料

燈燈燈燈~

黑麥汁~

 

最近跟男友過著吃飯配黑麥汁的生活

哈哈哈

本來不愛黑麥汁的

在習慣味道之後也漸漸喜歡上了

 

簡單來說 這其實是黑麥汽水

哈哈哈

喝完一罐其實有點撐 (飯前喝可以減肥? 因為不想吃飯了 哈哈)

 

覺得玻璃罐裝比鋁罐裝好喝

男友覺得比較順口

我覺得氣泡比較多 味道也略濃

哈哈~有空也可以喝看看~

 

今日報告完畢~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 火雞肉飯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