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這家有點預料外的好吃

畢竟...

「開心園美食」這個名稱聽起來不太吸引我~@@"

對不起 我承認我就是個容易被名字吸引的人>^<

店家資訊

店名:開心園美食

電話:06-2089822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6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週日

 

大概是吃飯時間比較晚吧

一點多 沒什麼客人

所以一開始對它沒有抱有很大的期待 (本人為此再次道歉~~)

附上菜單

價格中等吧我覺得

點完餐之後先到一旁去取餐具

飲料是紅茶

頗甜  卻又帶著一點點點的苦味

很像是記憶中的傳統紅茶

現在好像大部分的人都叫仙女紅茶或古早味紅茶

燉排骨湯麵(小的不蔥)  60元

餐點來囉~

先喝一口湯頭~~~~

不錯欸!!!!!

不油膩~  (長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喔 謝謝)

比想像中的清淡但卻不會失去該有的味道~~~

而且還帶著新鮮蔬菜的香甜~

喜歡~~~~~!!!(灑花+轉圈)

再吃一口旁邊的青菜

新鮮的味道

沒有我最討厭的土味

而且軟硬適中

不會軟爛得讓我以為自己在吃滷白菜

但也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在吃涼拌青菜

對愛吃軟青菜的姐來說

正 ‧ 合 ‧ 適 !!!!!!!!

肉是嫩的~

但不是那種軟爛到會讓你以為自己是嬰兒在吃嬰兒食品的那種~

再加上軟骨的喀ㄘ感~

頗有口感~

再來口麵~

麵條本身有點厚度

所以有嚼勁又帶了點Q

是姐喜歡的口感~

偷吃一口男友點的湯餃~

是...

韭菜............(已翻白眼)

抱歉噢 姐不吃韭菜....

所以我無法給什麼專業的 (不負責任的) 評價

(已下跪~~~~)

 

整體來說

湯頭 燉排骨 麵 甚至連青菜都是姐喜歡的

已經可以預知我會常來了 哈哈哈

搭配甜甜的紅茶~

有一種小時候在村子裡麵攤吃麵的感覺~

連沒有冷氣這一點也一樣啊~ (笑~)

 

最後附上店門口賣的煎餅照

有沒有一種「小時候大餅」專賣店的感覺?? (不小心暴露年齡了??)

哈哈  看起來好像來不錯~

但因為實在是有點撐所以就沒有買回家吃囉~

或許下次再來嚐嚐吧 =)

 

對了 預告一下~

下禮拜一會有同事L推薦的涼麵食記唷~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