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張我的洛克人造型安全帽~~~

好啦 其實它不是安全帽

雖然我很希望... >  3 <

(這不是安全帽~~這不是安全帽~~)  →打滾

店家資訊

店名:歐雅英雄主題館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崙頂三街111號

開放時間:11:00~21:00

供餐時間:11:30~20:00

低消:100元/人  可至折抵餐點

這是一間極其隱密的主題館

它沒有開在觀光景點隔壁 (因為它自己就是觀光景點@@")

也沒有開在市中心之類~

去的路上男友一度還問我「你確定是這裡嗎?是不是定位錯了?」

好險最後是沒錯的

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平衡感女王」的稱號 (小的!灑花!) → (撥瀏海~)

(要也是「導航女王」吧  跟平衡感八竿子打不著啊...)

IMG_3792.JPG

門口這台是...美國隊長專用車嗎??(笑~)

消費方式有兩種:(以下進行不負責任解說)

1.

一種是先到主題館買兩張門票(如上圖)

此券可折抵隔壁的餐點費用

若需要的話可以到隔壁點餐

並領取號碼牌然後再至主題館用餐

(OH 對了 門口的服務人員會蓋章在你手上證明你買過票唷~)

2.

先至隔壁點餐

之後憑發票進入主題館

 

(以上兩種方式用餐地點都是主題館唷~)

 

這裡是點餐的地方~

恩....

坦白說 當我看到這裡的時候有點害怕

因為...看起來餐點會很隨便啊@@"

你知道的 身為專業的吃貨 ...

我能接受不吃  但不能接受不好吃啊~~~~~~

(男友:你確定你能接受不吃?)→不能 =    v     ="

 

附上菜單

其實店家有更漂亮精緻的菜單

但基於後面的小姐眼神已經銳利到不能再銳利

我怕等我拍完的話她可能已經閃光好幾百度

所以...拍拍簡易菜單就好~

 

好囉~接下來就讓我們到主題館吧~

先介紹一下主題館的構造

本身有兩層樓

一樓主要是....

門口迎賓的鋼鐵人~

 

居然還有這個腳踏車....@@"

但看到著價格....姊姊都笑了^U^

這是?!!!!多美小汽車嗎!?!!!!

有少少的用餐區

 

接著推開一個門

右邊是....

然後正前方是....!!!!!!!

媽媽~是浩克欸~~~~~!!!!

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兩尊給人的震撼太強~

以至於我傻了一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霸氣?!!!!!!!!!!!!!)

 

這時候有三個選擇

1.往右方上二樓

2.往正前方進入某個秘密基地(等等說)

3.左轉進洗手間....

呃...是經過洗手間進入孩子的賽車天地~

 

IMG_3852

這時候有點下雨

所以場地溼溼的 也沒什麼孩子還玩 (廢話  你以為他們開遊艇啊@^@)

接著是選車時間~

你看看這都是些什麼車?!!!!!!

只能說孩子真是太有福了>0< "

(姐也想做瑪莎拉蒂啊~~~~)

 

好啦~

我們來到二樓囉~

準備上二樓的時候索爾會說「你好~歡迎光臨~」

沒有啦  開玩笑的~

二樓主要是用餐區+商品部

進門前會看到超人~

現正播映:足球賽事~

還有蟻人欸~~~

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在小朋友吃飽後可以先放孩子們在遊戲區唷~

好啦~

今天就到此結束了~~(鞠躬~)

 

呃...我好想還沒介紹餐點齁 ?

這是韓式泡菜豬肉飯(單點)  288元 

豬肉蠻嫩的  醬汁屬於比較稠的那種

而且肉給的也夠多 不會只有一點點

雖然略鹹  但是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唷~

白飯...

我覺得太黏太濕了....=      .       ="

旁邊的小菜是醬燒杏胞菇~

這個小菜好吃唷~!!!

很入味而且不會很鹹~XD

然後是湯...

湯...應該是奶油南瓜濃湯吧...

因為沒有料 而且有點太淡了 所以....@@"

 

川麻水煮霜降牛(套餐)  388元

 

男友的餐看起來好豐盛~(望)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男友的才上來

所以就只嚐了主菜跟柳丁@@"

柳丁嘛...新鮮 好吃 多汁

主菜不錯

確實有辣度在 大概是姐的小辣

牛肉也好吃 帶著花椒的味道 香氣有到

不過裡面有一塊...請問是百頁嗎...?(吃起來...有點太硬了=        =")

 

整體來說表現不錯

比想像中的好吃~

對於觀光景點的餐點從不抱希望的姐都覺得這間可以來

雖然有點貴~選擇也有點少~

但畢竟要好吃好玩好看好聊天真的是有點難啊~

 

好了 來到最後一個地點了

聽說這裡的老闆本身是室內設計師

因此在開主題館的同時

也在隔壁蓋了一間室內裝潢樣品屋兼..工作室?

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從二樓用餐區穿過長廊

 

對面有帥氣的蝙蝠俠在等妳~

然後就會看到入口囉~

隱藏公仔!!!!!

姐的偵探魂來了!!!! (偵探...魂....?=   =")

戴上眼鏡...

嗯??這是電梯嗎??

接下來....

因為姐在室內設計這方面不專業...

所以....

先給大家看圖(原諒人有點多有點難拍也無法避開~)

 

客廳~~~(這麼多娃娃....要洗的話好像很麻煩欸@@")

這間是....書房?兼...聊天室??

看書的地方我們叫他......

覺得燈很美欸~

客廳的另一種形式~

廚房啊~這麼繽紛的廚房....

他們其實是在營業的唷~

不信的話你看~

 

廚具系列~

地板系列?(對不起~我晃到了~後來想補拍的時候塞滿人我就放棄了@@")

窗簾裝飾~

還有窗簾本人~

 

因為有在營業

所以你看到喜歡的東西或者什麼風格的設計可以跟店員說

搞不好~家裡就大翻新囉~

 

最後!!!!!

附上我找到的~~~~!!!!

冰雪奇緣在閣樓~~~~~

鋼鐵人在...某一層樓相當顯眼的地方...樓梯上去一轉彎就看到了=  ="

最後是這個  浩克破壞者~~

忘記哪裡找到的了@@"

 

 

哈哈哈哈~

終於結束了~

姐打字打到手指快要僵直了 =             ="

整體說  這裡的東西好吃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很親切不虛偽 主題商品很讚 

是個適合親子同來  朋友來買的地方唷~

 

 

以上!!!!姐要離開了.....
明天就可以吃到涼麵了  好開心~~~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