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微微閃光~

請見諒~

 

男友是個會煮飯而且調味還不錯的男子,

雖然很少下廚,但偶爾還是有機會吃到。

今天就是那個萬中選一的幸運日,

男友一說晚餐他要負責我只差沒端茶遞水捶捶腿而已~

 

恩...結果是泡麵....

但算了,那就寫個開箱文吧~

 

男友說以前很常吃這款泡麵,

在他的極力推薦之下,我也被引起興趣了。

而且,再怎麼說人家也是印尼來的炒麵....(雖然我們是在全聯買的@@")

 

 

不大包,大概比統一肉燥麵的大小再小一點~

包裝其實沒有很吸引人,包裝袋的質料摸起來似乎也比一般的薄~

 

嚴格說起來它不是泡麵,類似韓國的辛拉麵,麵是需要下鍋煮的。

今天的調味料+食材~

為了要跟包裝上長一樣,特別煮了蛋~

蛋的成品~因為不愛吃整顆的蛋黃,特別請男友做成半熟蛋~

本身附的醬料包也太多,大概是因為「炒麵」的關係吧~

現在開始煮麵~

麵的+青菜的成品~

把所有的醬料撒上去~

攪拌均勻~~~~

再把蛋加上去~

看起來蠻美味的~

再依據個人喜好加入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辣椒醬~~

接下來是心得的部分啦~~

撇開男友自製的半熟蛋&青菜...

單論本身有的東西~

 

麵條的表現普通,而且因為是「煮麵」,比加熱水就能吃的泡麵更有Q彈一點,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我跟男友說不想吃太爛的麵還是怎樣,

我覺得有一股「煮麵」獨有的生味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煮的時間太短)

調味的部分個人覺得有點重口味,對我來說太鹹了,而且是比較死的那種~

份量我覺得如果很餓的話應該不夠,除非你跟我一樣喝了大量的水=        ="

 

啊....打分數可能只有3.5吧....

大概就是這樣了....我要去喝水了...........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