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天氣真的已經到可以直接蒸發人類的程度了

為了降低體溫同時促進全國經濟

今天來到新化去買冰~

 

話不多說

先來個店家簡介

 

店家資訊

店名:冬瓜彬冰品店

電話:06-5972211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565號

營業時間:08:30 ~ 21:00

公休日:(似乎沒有)

 

有賣冷飲也有賣冰

價格似乎比一般的冰店貴一些些???

今天買的是八寶冰~~

但其實是選五種配料(這點有些微妙)

蜜地瓜、蜜芋頭、粉圓、粉粿、綠豆~

可以加牛奶

但最近有點胖所以還是算了

等瘦一點的時候再加好了 (重點是你哪時候會瘦?)

外帶八寶冰回家

原諒我實在無法在大太陽下好好的拍照咀嚼寫感想....

 

不大碗的八寶冰  50元

先講芋頭吧

我喜歡這種蜜芋頭

不會很甜 但是很香而且綿密

鬆軟的口感跟芋頭的香甜

個人認為是芋頭最好吃的形態~

再來是番薯~

標準的ㄎㄨㄥˇ番薯~

外層還有點..怎麼說呢..應該說是類似焦化的那種微硬感~

我相信吃過ㄎㄨㄥˇ番薯的人都知道我在講什麼....

內層一樣是綿密的鬆軟香甜還有番薯獨特的氣味~

不會很甜~是真的很好吃~而且不太黏牙~

但是吃到後來覺得外層有點過硬一點點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連吃太多.........

中規中矩的粉粿

很大塊  非常非常的  大塊!!!!!!!!!!!!!!!!

恩.....就是中規中矩啊~

綠豆可以一起寫 因為綠豆有點少 有點難拍

綠豆嘛.....

一般的綠豆...

不會很甜~但也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再來是粉圓~

粉圓~~蠻Q的~~有嚼勁~~

恩~~~~~還不錯囉~~~~~~~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 次吃這家冰了

上次也有吃過~是我會再回來吃的店家~

雖然比較貴~

但是芋頭跟番薯都有用心在處理~

感覺得出來是好料~而且誠意也有到~

喜歡吃芋頭或者番薯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是說 他們家好像有在賣那種ㄎㄨㄥˇ好的番薯欸~

下次可以買一包吃看看!!!!!!!!!!

 

 

啊不是說要減肥.....?!!!!!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