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放假

今天來到新化老街覓食

這間土魠魚羹看很多次了一直沒吃

所以決定光顧一下

是說我覺得在這種天氣下吃羹這種東西真的很有事

嗯  但我還是吃了

店家資訊

店名:港口土魠魚羹

電話:06-5908451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346號

營業時間:08:00 ~ 20:00

公休日:每週一

 

 

店內環境

感覺是一家人開的店

冰箱有飲料

價格很便宜欸(除了伯朗咖啡以外)

牆上有一些餐點的照片~

個人蠻喜歡這樣的~

看圖片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東西啊~~~~~

但我點的是土魠魚羹麵 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看一下菜單

價位跟一般市區的定價差不多~

沒有特別貴~

上餐!!!!!!!!!!!!!

我的土魠魚羹麵(小)不+香菜 50元 

土魠魚很大塊~

其實回到台南之後就愛上這種東西

土魠魚切成大塊下去炸

然後再放進羹麵裡

吃的時候外層有羹的香甜

中間有炸出來的酥脆

裡層是魚肉的嚼勁跟魚味

喜歡~~~~~~

嗯....

但麵條還可以 我喜歡更Q彈一點的

羹的濃稠度是普遍大眾可接受的

不會特別稠 讓你覺得加太白粉時失手

但也不會覺得就是水

味道很清甜

還帶有一點點炸物的味道XD

有點微妙 但還不錯

(喝完整個滿頭大汗)

滷豆腐 10元

我大概就是那種走到哪裡都要吃豆製品的人吧

豆干、豆腐、滷的、炸的、醃的....

各種都要嘗試

沒辦法 我無法不吃小菜

吃完...

有點鹹.....!!!!!!!!!!!

是我喜歡的軟嫩感

可是....真的太鹹了.....

覺得應該要剁碎了加入白飯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吃=             ="

最後以男友點的雞絲肉燥雙飛飯 40元當結尾吧~

滷肉是標準台南滷肉

偏甜 軟嫩 肥肉較多 不鹹 

這種東西配飯本來就是絕配~

至於飯...

粒粒分明囉~

不會很硬 也不屬於軟綿的飯就是了

 

倒是雞肉意外的沒什麼亮點= ="

但男友在上面撒上胡椒鹽之後....

整個加分欸!!!!!

 

整體來說還不錯~

屬於下次我還會來光顧的店~

 

今日分享就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