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寫食記...

好像有點久了@@''

原諒我前陣子太忙碌

好多東西拍了拍都沒寫

下次再補上吧!!!   (拜託原諒我~~~~~~)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恩...應該是無名的飯糰吧@@'

是上班路上會經過

很愛的一間飯糰...車??

店家資訊

店名:無名??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及小東路交叉口(靠近以前的良美百貨)

營業時間:很早就來賣 賣到沒有就收了 之前10多有買過

店休:週日

 

他就是飯糰車啊不然我要叫他什麼@@''

感覺上是一對有點年紀的夫妻一起出來賣的

伯伯他們人都很好~生意也很好唷~

來看一下價位跟攤車~

 

其實價格很便宜欸!!!!以現在來看的話~~~

而且飯糰的『款式』也多種可選的~

但就是有點為難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了^^"

 

 

也有出一些三明治~看起來跟一般早餐店賣的不太一樣

配料都是飯糰配料 哈哈哈 感覺改天可以買一個吃看看

 

買了一個糯米飯糰

還蠻大份的

我這個是不加油條的噢~

通常不加油條的飯糰都會小很多很多

但我覺得伯伯的飯糰就算不加油條也很大分~

對比一下我的長夾~

來吃吃看吧~

 

我買的是最基本的一般飯糰

配料不少 肉鬆 青豆 榨菜 菜圃 之類的

味道不會很鹹  但也不會太淡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濃濃眷村味(你確定你有吃過眷村飯糰嗎?=          =)

糯米會混到一點紫米

蠻香的 而且應該是有加海苔香鬆唷我猜~

因為有海苔香鬆的味道!!!!!!

蠻喜歡的 男友也覺得很好吃 CP值很高唷~

 

好啦~

今天的食紀就到此囉~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掰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東區 飯糰
    全站熱搜

    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